取名无能,自戳

想了好久这对cp我觉得叫 白宫夫夫 挺好的,好吧我取名废,对不起。

(论坛体)我为什么觉得总统和他保镖有点啥啊
1楼
如题,内个总统被直播虐的时候,即使有几个摄像头都毁了,但是,那群傻逼开了五个啊!后来内点东西看的听的都清清楚楚啊!这算什么,没有爱鬼都不信啊!

2楼
楼主的沙发是我的。
以及,干得漂亮啊,保镖大大。英雄救美,不,英雄就英雄。

3楼
可是,你们有人还记得保镖大大有老婆吗(ಥ_ಥ),好不容易萌个rps,还居然有老婆,见了个鬼了

4楼
三楼想干嘛啊!我正开心呢,你三楼就破了我心情,出来,我们谈谈人生!

5楼
楼上你们信息太老了吧,保镖大大早离了,人老婆都嫁人怀孕了,只不过最近她家装修借了你们保镖老大房子。这个前夫我给满分,看前妻的爱情开花结果啊,好男人!(⑉°з°)-♡

6楼
楼上说的你跟知情人士一样的,别瞎逼逼,

7楼
槽,我是六楼,我错了,我刚谷歌了,楼上,我错了

8楼
槽,什么情况(゜ロ゜)

9楼
信息量好大

10楼
六楼说的是真的,妈啊,那就是说

11楼
总统和爆表有喜

12楼
楼上,你吓死我了。这个手癌,我喜欢嘿嘿嘿(º﹃º )

13楼
有戏(눈_눈)

14楼
我刚看见什么了!

15楼
你倒是说话啊,急死我了

16楼
冷静,我刚看新闻,保镖大大刚摸了总统屁股
,你没看错,屁股!我特意回去看了好几遍的,绝对没错!我发丝

17楼
幸福来得太突然

18楼
我要写文,这个梗好,什么昨晚做太多了啊,然后第二天腰酸腿疼还撑着出来看孩子

19楼
你有本事就写啊!
看孩子(「・ω・)「嘿

20楼
孩子(「・ω・)「嘿

21楼
(「・ω・)「嘿

22楼
等等,为什么总统是受啊,总统才应该是攻啊,好不好!

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再见,以及,剧终角色有出现,请自找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