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总结

    一年结束感觉自己颓废中居然还写了写文字。
   
    首先说原创,今年在科幻里写了个开头,《非攻》,五千字里面满满是自己的心血,明明可以成为长篇的创意硬是生生的被自己弄成了个短片(?)。角色设定还在酝酿,不够丰满,明显感觉单薄。
   
    再然后是今年为了参加作文征文而写了六篇,最后投出去的却是四篇,最早开始最后投出的《城》,《白日焰火》,《她说》,《女王》,每一篇都在挑战自己的风格,其中《女王》是自己头一次尝试中世纪民谣风,也是自己头一次写下了关于圣经的文章。而可惜的是《故事详说(缩略般)》有点仿的感觉,但是确实是因为自己在考场上的一篇作文而来。《未有》是因为战争而存在的灵感而来,几次把自己逼疯(笑)。

       同人字数报表,尤其是那篇论坛体更是一万二位居第一了……《如影随形》写了四章但是太不满意便停下了,准备明年改。《花》争论太大,有人喜欢,有人讨厌……这也是意料之中,毕竟在觉得影射现实黑暗时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了。《白雪公主au》则是想开的,虽然也有一段时间没更过了……文评《为你忍受为你愉快》是第一次写文评,但是被大大转了真的很高兴!两篇贾尼的小短文,是最早的同人文,不忍直视。大鱼的同人文几次推翻几次重来,几次加起来也是上万啊,居然还是个大纲……

        异常丰富的一年啊!

        第一次以作者身份活跃在网络上,认识不少人,自己的脑洞还被大大写成了文,激动。尤其是一位听说我没一刷到的大大更是说如果没有二刷我高考后会送我一本!哭泣。
       必须提的是小天使,芷汀,爱你们呦!
       所以高三,我们加油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