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3

201

安全开车:你们大大正拿着单反使劲拍着秀恩爱二人组了。依旧是被闪瞎的一天

 

202

等等,比赛的都离开了赛场,发言人上台是不是有啥大事情要发生了。嗑瓜子

 

203

搬来小板凳,吃瓜

 

204

花花花:天哪,我男神,我哥谭骑士,在全国人民面前秀恩爱!好开心!放点图给大家看看我男神是最棒的

 

205

太太,这真的是我认识的太太吗……发布开始了,吃瓜

 

206

嗷嗷嗷,发言人妹子好漂亮(☆_☆),金发亮的跟Superman有一拼了啊

 

207

哎哎哎,是人员名单啊!快快快@安全开车,妹子有入选吗?

 

208

安全开车:嗯,@行人通道,你自己说吧

 

209

行人通道:嗯嗯嗯嗯,有喔^_^

 

210

卧槽,楼上学霸抱抱

 

211

妹子,给跪了,求保佑明天考试啊

 

212

花花花:恭喜恭喜,妹子,求bat签名啊!

 

213

来了这个楼,我已经不认识当初那个文区叱咤风云的大大了

 

214

楼上+1

 

215

腐眼看人基:你们倒是继续发布会啊!!!

 

216

不好意思,我们都忘记楼主看不了直播了,摊手,怪我咯

 

217

我来吧,嗯嗯,妈啊,同意了,居然同意了

 

218

药渣药渣药渣

 

219

真的啊,也就是讲两天后我们可以看白宫保镖团了

 

22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1

我要去跑圈啊

 

222

腐眼看人基:网上讲我们天朝那天要开直播!熬夜看啊

 

223

楼上楼层hhhhh

 

224

天朝直播!天哪,有生之年啊

 

225

还有两天,为何日子过的这么慢啊

 

226

想辞职:回复206,谢谢,我没有你说的那么好看啦

 

227

墨镜男3:你马甲掉了啊

 

228

墨镜男1:我就知道你们不可靠

 

229

我是206,我是不是看见了什么啊

 

230

没错,美腻的发言人妹子,抱抱

 

231

腐眼看人基:这个马甲掉的有点吓人啊

 

232

其那个:妹子,我很喜欢你的

 

233

天哪,我要前排表白

 

234

你们这群小碧池,妹子已经被我抱走了

 

235

楼上瞎说啥,妹子已经在我船上了

 

236

235,想干嘛啊,

 

237

呦,我不想干啥啊,我想干的是发言人妹子啊

 

238

等等,这里怎么回事啊,拒绝撕啊

 

239

等等,我有一个问题,@想辞职,妹子你的属性呢?

 

240

腐眼看人基:楼上问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241

楼主的惨痛经历在前啊,前面撕的快冷静啊

 

242

想辞职:这怎么了,我是A啊

 

243

艹,又一个A,

 

244

前面撕的还好吗

 

245

不好

 

246

不好!!!!

 

247

看见楼上我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248

楼主当时比这不淡定好多啊

 

249

为什么,A和O这种这么稀少的属性,我已经在这帖子里发现2个A和1个O了啊,这不科学

 

250

楼上想多了,ABO本来就不科学,还要科学干啥啊

 

251

腐眼看人基:看见有人如此,我真的是好开心啊Y(^_^)Y

 

252

楼主别这样,我是246,遭遇一样,别嘲笑别人了好吗?

 

253

腐眼看人基:不小心笑出来,好,严肃脸

 

254

其那个:还有一天!

 

255

说真的,楼上天天倒数啊,多大执念啊

 

256

别说,这两天除了一句发言,其它都是倒数啊

 

257

反正我们都有执念的啦

 

258

行人通道:今天是正式进入正义大厅工作的日子啊

 

259

羡慕的看着楼上学霸

 

260

你说我们能假装学霸进去吗

 

261

楼上是忘了正联的科技水平了吗

 

262

哎,话说,学霸还没有爆出属性吧?@行人通道,快说

 

263

楼上提醒我们了

 

264

这个时候必须@腐眼看人基,@花花花,@其那个,@墨镜男了啊

 

265

等等,为什么最后一个没蓝啊

 

266

@墨镜男1,@墨镜男3

 

267

敲碗等啊

 

268

其那个:其实这个问题一点也不重要,好吧我只是个B

 

269

卧槽,楼上居然是B

 

270

花花花:B怎么了,B也很好的好吗。我是O

 

271

感觉楼上太太好出人意料啊

 

272

安全开车楼上你还真信了啊……

 

273

花花花:好吧好吧,我是B

 

274

太太,这样玩人不好啊

 

275

腐眼看人基:我是O

 

276

楼主你……

 

277

……

 

278

行人通道:马上上班收手机了,嗯,我是O,这个问题很重要吗?

 

279

并不,感觉学霸画风依旧萌萌的啊

 

280

安全开车:现在,两个B,两个O和一个A了

 

281

为何出现的AO,这么多啊

 

282

可能是因为看这个区的B少吧

 

283

腐眼看人基:三个O啊,我们再来一个就可以开桌麻将了

 

284

楼主,麻将233333

 

285

神奇

 

286

话说学霸啥时候给我们讲她工作的事啊

 

287

其那个:还有12小时

 

288

倒数君,你会精确到秒吗

 

289

其那个:11小时54分钟22秒

 

290

给楼上跪了

 

291

画风如此神奇的男子啊

 

292

你怎么知道是男子呢

 

293

其那个:男的

 

294

楼上上一秒打脸啊

 

295

安全开车:有人吗?

 

296

腐眼看人基:瞌睡,有

 

297

其那个:今天七月四啊!!!!!!

 

298

倒数君终于疯了啊

 

299

是啊,

 

300

腐眼看人基:我们这直播是大晚上啊,叹气,我已经准备上课去了

 

301

花花花:总算到了

 

302

行人通道:嗯嗯,今天正联组织工作人员一起去现场了!

 

303

安全开车:妹子,上回那个菠萝面包还不错吧,需要给你带吗?我回去现场的

 

304

行人通道:那个很好吃的!真的可以吗,谢谢(*^_^*)

 

305

我闻到了狗粮的味道。妹子啊,楼上是A啊,你个O要小心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