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咚

这个故事里没有伤感,这个故事里只有两个人,这个故事不是童话却依旧甜美。
你也许知道他们,也许不知道他们,但那又如何,你只要知道这是真实的就好,只要你相信,它就是最完美的爱情故事。

Jarvis在偶然看到了中国内网上的马脸猴子以及一众同人后发现了一件事情,如果你想要想什么示爱,咚是一个很好都选择,不管是小师傅还是迷妹们都会被感动的,于是一个完美的爱情就此产生了。
于是他实践了。
“Sir,你知道吗,中国有一个叫做壁咚的东西。Sir,你今天已经吃了六个甜甜圈了,你的肚子上的赘肉应该已经变大了,所以,Sir,请放下你手上的甜甜圈!”Jarvis的声音从音响里穿来,有着难以掩饰的激动。
“hi,Jar,dad只是吃个甜甜圈而已,还有,到底是谁教你这些东西的啊!”Tony没有放下手中的宝贝反而更起劲的吃了起来。
乐极生悲,古人诚不欺。Tony一脚踩空整个人跌在地上。然而见鬼的是,一个红色的影子迅速飘来,“Sir,你没事吧”。
哦,jarvis控制着mk52飞了过来,“J,我很好,所以快点给我让开啊!”Jarvis控制着mk52双手撑地覆在Tony身上。壁咚get√
“Sir,这个就是壁咚,我从中国内网上学到的。”想象一下一个红金色的盔甲盖在你身上是个人都会觉得不爽,Tony•我很不爽•想吃甜甜圈•Stark就是这个反应。
“J,你快让开啊,我要吃甜甜圈!”Tony利用着身体优势从mk52前钻了出来,丢下了Jarvis,“Sir”Jarvis怎么也想不到后续居然是这样的,这个网上写的不一样啊!为什么不一样啊!
(奥创上线,Jarvis受创,后经由神盾局帮助成功成为人造人的群体的头头,反正也就环视一个手下)
Tony看着面前这个金发高个西装笔挺的男人腹诽不已,然而还是什么都没说。Jarvis走上去“Sir?”Tony不主的向后退去直到靠在了墙上,Jarvis双手撑在Tony肩膀旁的墙上,“Sir,现在的我怎么样?”Jarvis挑挑眉笑了笑露出白瓷一样的牙齿,魅力无限啊!
Tony咽了咽口水,“还,还好。”
“Sir,”Jarvis一手抬起了Tony的头,整个人向前倾,吻上Tony的唇。
Jarvis的内心激动不已,壁咚终于成了,原来中国内网上的东西真的可以成啊!

然后,在然后就是一个老套的,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Tony揉着眼睛看着窗户,恩,又是一天,“J,帮我准备早餐。”
然而穿来的却不是那个清冷温润的有着伦敦腔的声音,“Sir,咖啡和甜甜圈已备好。”“damn”
“Sir,are you ok?”jiavis手捧着餐盘,上面是一杯咖啡和甜甜圈。
tong一瞬间就冲了上去,双手抱着jarvis的腰,“j,do not leave me 。”
“Sir,i wont,l love you。”
tong拉着jarvis的领带吻上他的唇。
然后,他们做了爱做的事。
tong不停的庆幸那只是一个梦,然后他的想法就消失在j的长吻中。

“难道仿真人都不要呼吸的吗?”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