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梗

        Peter实在是太穷了,所以当osbcap隔壁公司请蜘蛛侠代言时他同意了。拍完广告,隔壁公司拖债,表示,我们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蜘蛛侠所以我们不付钱。

于是Peter告了隔壁公司。

被Tony一通臭骂。此时小蜘蛛已经是复仇者了。Jarvis实体表示可以做做社会舆论什么的,于是Peter开始了法庭之路。

复联也来了。jarvis实体走红毯,有Tony*真土豪*Stark在红毯是出场的必需品啊,顺便和jar秀秀恩爱,闪瞎群众的眼。还有啥盾冬和寡鹰。复仇者联盟改名秀恩爱联盟(此处大雾)可怜的博士表示浩克已经被闪瞎了,现在已经由于杀伤力太大默默休眠了。

没想到开庭时由于围观群众太多于是osbcap做了个全球直播,Harry上阵啊。

Harry和Peter是好友啊,Harry他爹没死,治好了病,在Tony的嘴炮刺激下隐居去了。Harry就成了第二首富了。

结果法庭上先是小蜘蛛荡进会场,证明自己是真蜘蛛侠。然后就是双方开嘴炮。一不小心Peter怒了,结果面具(为方便讲话摘了一半,别槽我)被对方*说不过*恼羞成怒*律师摘了,于是蜘蛛侠身份公开。

jar迅速切了网,该放啥贾尼自拍自演的小剧场了。Harry表示⊙▽⊙。复联一众(ง •̀_•́)ง ヽ(‘⌒´メ)ノ。Peter눈_눈(ಥ_ಥ)。

然后Peter表示我先溜吧!

被Harry截下来,质问。and “没钱不会找我要吗,pete你这蠢货!”Peter表示我还不起,而且也不好开这个口什么的。Harry就哄了,“我喜欢你行不,你花我钱我乐意。”然后就是在复联一众 我艹的眼神中被Harry以钱拐走了。

Tony一脸女大不中留,jar就小心的安慰了sir。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这一对对狗男男和男女,他们表示,我艹结婚去,别闪瞎我们单身狗的眼。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