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春节吃糖)

过年了,发个小甜饼吧(小学生文笔,大家见谅)

 

声明,关于三亚的一切纯属脑补,无良作者无良脑洞无良水文。

 (以下,开始啦)





头一天的情人节,英国产的人工智能AlphaGo根据网上最全的情人节攻略,从淘宝顺丰快递了“按要求刻字,99%的女生都被感动哭了”的情人节礼物,围成心形的99朵玫瑰花,还有AlphaGo亲手做的一餐晚饭。没想到的是导演组一个电话,柯洁就跑到了三亚的分会场进行了一次紧锣密鼓的春晚彩排,抛下了黑脸的AlphaGo和AlphaGo精心准备的情人节“惊喜”。

 

AlphaGo心塞了,“柯柯,你不爱我了吗?”

 

此刻在准备春晚的柯洁,完全没有想到自家恋人连春晚这个“节目”的醋也要吃。看来两人在一起这么久,柯洁还是没能完全了解自家恋人的吃醋能力啊。

 

凌晨回到宾馆的时候,柯洁摇头晃脑的走过开门的AlphaGo身边倒在床上,把AlphaGo吓了一跳。AlphaGo站在门口无奈的摇了摇头,反手关上门,走到床边,一手握住柯洁的脚腕帮他脱下鞋子,轻柔的把他翻了个身,摆正睡姿,又从用干净毛巾给他擦了脸和身子。做完这些,AlphaGo躺在了床的另一侧,一只手揽过柯洁,把他抱在了怀里,“晚安,my love”,亲上了柯洁的额头。

 

等睡饱了的柯洁离开床的怀抱已经过了午饭时间,AlphaGo端着做好的食物放到柯洁的床头,看着顶着一头乱发睡眼惺忪的柯洁,“早安,今天的晚会之前我们还有时间享受一顿不错的晚餐”。

 

柯洁看着眼前弥漫着荷尔蒙的人工智能,不自觉的连耳尖都红了,唇一抿,拉过AlphaGo的领带,吻上AlphaGo的唇,凉凉的带着漱口水的味道,有些涩,但是那股冷冽的属于AlphaGo的味道顺着两个人紧贴着的唇,交缠的舌尖和响起的水声,以及不时传出的喘息,一点一点侵入柯洁的舌头,顺着喉头冲到脑子里。柯洁的脑子混成一滩,缺氧、窒息,但是更多的是快感和情欲。柯洁感觉本就蠢蠢欲动的欲望现在更加一发不可收拾,强硬的推开AlphaGo,柯洁捂着脸平复自己被挑起的欲望。AlphaGo笑着伸手捏上羞红的耳尖。“先生,等事情结束,我会让你起不了床的”。

 

柯洁本就透红的脸听了这话更加红艳,捂脸的手更加用力,心里不住的吐槽:完了完了,为什么AlphaGo这么能撩啊!

 

今年要过去了,柯洁这样想。去年,最好的事情就是遇见你——AlphaGo,我的对手,我的朋友,和,我的恋人。

 

飞速用完了晚饭,柯洁匆匆上了主办方的车,去往三亚分会场。

 

直播结束,柯洁拒绝了大家一起吃宵夜的邀请,在出口处看见一身黑西装手里捧着一束红玫瑰的AlphaGo在漫天星辰下对着他缓缓走来,柯洁面上一愣,随即大笑起来,“AlphaGo!”对着张开双臂的AlphaGo奔去。

 

两个人在墨色的夜空和漫天璀璨的星河下紧紧相拥“我爱你”,“我也爱你,我的柯洁”,AlphaGo指尖挑起柯洁的小巴,亲亲吻上那张伶牙俐齿的小嘴。

 

时间,请走慢点,让我们可以有多一些时间在一起。

 

柯洁喘着气,对着AlphaGo露出微笑,“我们回家。”

 

“好!”

 

 

end


无良作者说:就是这么短小,躺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